close

 

前一陣子剛好有兩個朋友不約而同的問我,要不要ㄧ起去吃Wild Donkey 野驢小餐館

雖然兩位朋友並不認識彼此,但吃飯這件事,就是人多才美味,既然都是美食愛好者,當然就是約一約一起吃啦!

五個女生一起吃飯喝酒聊天,有熟的有不熟的,卻因為美食美酒,加上散播歡樂散播愛的我,一起度過了開心的晚餐時間

野驢小餐館,可愛的店名,卻一直被我講成小野驢,像是驢子餐廳的小分店似的,沒想到一問之下,還真的是華泰的少東陳昶福Fudy自己出來開的,但與華泰無關

 

 

餐廳外觀十分具有歐洲風情,經過就會被吸引過去,想直接坐進去當客人

 

 

算是半開放式廚房,副廚好俏皮

 

 

 

整體空間沒有很大,但是感覺很溫馨,蠻舒適的,反正有這種白白的布或是很多木質元素的餐廳都很深得我心啦

 

 

 

採單點式,選擇性沒有很多,但每樣都想點啊~~~

 

 

使用吉可頌的麵包,但可惜麵包是冷得不太好咬,奶油也不易融化

 

 

鴨肝壓肉與Maggie梅子白蘭地、火龍果 $380

鴨肝本身很甜美,鴨肝是高油脂含量的食物,但搭配火龍果優格後變得很清爽不膩口

連平常不喜歡鴨肝的我都能吃上很多口

 

 

龜山島胭脂蝦與辣椒、大蒜 $380

這道是當天大家公認較為失望的一道,很像熱炒店的香炒蝦XD

胭脂蝦還是要吃生的會比較吃得出本身的鮮與甜

 

蒸馬租淡菜與黃瓜濃湯 $380

裡面搭配了主廚自己種的秋葵,很喜歡這道,淡菜的鮮味搭配黃瓜很有意思,秋葵又增添了口感

 

 

 

薄荷起司餃子與鴨肉醬 $720

薄荷餃子的皮很好吃,有咬勁不會煮過頭,鴨肉醬汁讓我很想配著麵包吃

 

 

其實每道料理的口味都偏鹹,適合搭酒,當天點了瓶Primitivo的紅酒 $1200,很適合佐餐

 

 

 

 

三星熟成鴨胸與鴨肝和火龍果 $880

這道的整體味道其實就類似前面的鴨肝,搭配性是一樣的,鴨肉熟度掌握得很好

 

 

炸宜蘭豬排與剝皮辣椒塔塔醬$680

這道菜也是略顯普通的炸豬排,沒有驚艷之處,剝皮辣椒的香氣沒有出來很可惜

 

 

 

這是當天店長招待的甜點,焦糖布丁與煉乳醬、花生糖 $150

好好吃呀~(招待的特別好吃?)花生糖就像是台灣傳統花生卷冰淇淋裡面會有的那個花生糖~

跟焦糖布丁好搭!!如果是我可能會淋上一點濃縮咖啡,去中和甜度帶出一點苦味

 

 

當天消費總額(含水資每人$80)$5390,一個人$1078,份量上我覺得是很適合4個人用餐的餐廳,還能點瓶酒,很剛好

兩個人吃會有點偏貴

因為店長實在太會做人了又相談甚歡,二話不說的,朋友生日我直接決定要請吃這間

於是又有了二訪~~~

 

 

布列塔起司與無花果、迷迭香橄欖油 $300

是一道很好的小開胃菜,像是口香糖口感的布列塔本身就是很清爽型的起司,搭配無花果與迷迭香百里香的香氣,不敗的搭配

 

 

 

炸薯條$100 就是薯條

 

 

義大利細麵與蛤蠣$360

蛤利麵香菜味蠻重,麵條的口感適中,蛤蠣熟度剛好,但是整體有點油

 

 

燉台灣嘉義牛小排與煎烤馬鈴薯 $990

使用嘉義溫體牛,當天不是烤馬鈴薯是烤蕪菁,然後解膩的柳橙

肉很厚很爽,但味道上其實沒有特別的印象了

 

環境舒適、服務非常好、價格合理,我覺得定價定得很漂亮,再高嫌貴,再低掉價

 

 

以下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3弄5號

電話 0912 390 398

 

 

 

我的美食分享IG:https://www.instagram.com/jojoh.food/?hl=zh-tw

我的Youtube頻道:Jojo還有點餓

 

 

 

arrow
arrow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