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台北萬豪酒店20樓的〈INGE’S 〉美式燒烤餐廳

使用被稱為「法拉利級」的美國Grill Works炭火烤爐,以備長炭或龍眼木直接烤燒食物,增添食物風味與香氣

不僅有美食美酒,還有能眺望101的美景

這次吃的不是網美打卡的超豪華早午餐,而是以燒烤料理為主的晚餐

要到INGE’S用餐需乘坐另外的電梯&服裝也有點要求

當天也是臨時起意去的,還真是幸好我們沒穿吊嘎配拖鞋

 

 

個人蠻喜歡他們的icon

上網查了才得知店名的由來

〈INGE’S 〉是著名運動用品品牌愛迪達創辦人女兒的小名,投資興建台北萬豪酒店的業主劉文治

早年以運動鞋代工起家並受到她的照顧而致富。

為紀念這段友誼,惜情念舊的劉文治決定以Inge為新餐廳命名。

以上參考自:萬豪美景新餐廳INGE’S 與火共舞「燃」起食慾

不知道這個icon是不是也是以她去設計的

 

一進門就是吧台區

我非常喜歡整間店的設計、裝潢與空間寬敞的感覺

 

 

 

開放式的燒烤料理區

坐在該區用餐可直接看到廚師使用燒烤機料理

 

有套餐跟單點

第一次來,很怕踩雷,還是先單點就好

 

直火煙燻培根/季節蔬菜 NT680

滿滿的烤蔬菜,光是視覺上就先得分

一上桌淡淡的木炭香氣撲鼻再加分

裡面總共有8種蔬菜

抱子甘藍、羽衣甘藍、培根、地瓜、玉米、小紅蘿蔔(黃&紅)、紫色抱子甘藍、高麗菜苗

食材上很多是外面餐廳烤蔬菜見不到的進口蔬菜(再加分)

紫色抱子甘藍是我第一次吃到,所以給它一張獨照

沒有一樣是我不愛的食物,私心再加5分

味道上也很棒,調味不會過重搶走食材本身的味道,就是淡淡鹽巴配上煙燻炭烤香氣

外食最怕蔬菜吃不夠,但是他們份量很多,種類也多,營養價值很高

連看似簡單的烤蔬菜都有認真用心

是我吃過印象最深刻又覺得好吃的烤蔬菜,最高榮譽了

其實兩個人光吃完這盤蔬菜就半飽了,地瓜很多啊

 

美國菲力8oz NT1800

點了五分熟的菲力

配菜的馬鈴薯上面有撒上麵包起司粉拿去烤

 

 

BBQ風味炭烤帶骨豬肋排 NT980

醬汁一開始吃覺得蠻辣的,後面也習慣辣度了,覺得很好吃

骨肉一切就分離,肉質不乾柴,恰到好處

上面配上加了切碎杏仁的蘋果泥,很喜歡這道

一旁的炸馬鈴薯也很好吃

覺得這個價錢跟份量還有味道,會想再來吃

 

 

另外還點了兩杯單杯紅酒佐餐

吃完這餐我真的肚皮要當場爆破

滿滿澱粉跟蛋白質

很爽之餘又很罪惡啊

不過這就是人生 WHATEVER~~~Let it be

吃飽後還能到戶外看看夜景

坐在外面休息一下也是不錯的選擇

 

 

是近期我難得吃到覺得會想再回訪的餐廳

不過我想有87%的成分在於單不是我買的(喂~是真的好吃啦!

 

以下個人感想:

同樣以燒烤為主打的餐廳,像是柴燒餐廳nkụ、原木燒烤Wildwood,三者相比之下

雖然行銷跟名號沒有另外兩家打得強烈,但INGE'S的表現最出色,無論是味道表現或是用心程度還有份量

相關食記:

nkụ北歐料理柴燒餐廳-將發酵這件事發揮到淋漓盡致

WILDWOOD原木燒烤餐廳/台北信義Wildwood Live Fire Cuisine

 

附上店家資訊:

地址: 10462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199號20樓

電話: 02 2175 7997

網站:http://www.taipeimarriott.com.tw/websev?cat=page&id=46

 
 
 

我的美食分享IG:https://www.instagram.com/jojoh.food/?hl=zh-tw

我的Youtube頻道:Jojo還有點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美食 燒烤料理 美式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