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排就是要大口吃才爽啊!

對於無肉不歡的我來說,看到大塊又高品質的牛排實在是心癢難耐,在紐約知名的Benjamin Steak House也開來日本了,怎麼能錯過呢?

2017/06/30在東京六本木正式開幕的Benjamin Steak House,在紐約可是非常多名人前往用餐的牛排館,使用USDA的Prime級牛排

USDA是美國農業部,並對牛肉進行品質評鑑,品質等級是牛肉風味(flavor),柔嫩度(tenderness)以及多汁程度(juciness)的一種指標,其中又分為八種等級,而Prime級則是最高等級

其實我一開始根本不知道這間店,是某天去逛六本木看到這間外觀裝潢我很喜歡,看了下菜單是在賣牛排的!!就這樣在我心中的必吃清單中上榜了,回家一查才知道大有來頭,難怪裝潢這麼氣派

來讓我們看看門口~~

 

 

自動門打開一進去是通往樓下的樓梯,沿壁上滿滿的名人照片~~~反正你想得到的好萊烏明星或是美國政治家甚至運動明星,都在Benjamin用餐過

看來就差我的照片沒放上去了(喂~

 

 

一進去整體環境給人感覺很舒適,像是美式old school的感覺,跟台北的Lawry's牛排館有點像

接待人員確認訂位之後就帶我們入座,整體空間非常寬敞,至少可以容納個100多位客人吧,我沒細算

好了我懶得繼續介紹環境了,重點是食物食物!!

 

 

當天是中午用餐,先點了單杯白酒開開胃,Dr. konstantin frank dry riesling ¥1300/glass,不甜略澀,我當天目幹沒看到DRY這個字,還想說來個甜的riesling開胃,但搭配開胃菜還是挺不賴的!

 

午餐的Lunch Menu

雖然店中招牌之一是他們的牛肉漢堡,使用28天熟成牛,每日限訂10份

但這也無法阻擋我就是要大口吃牛排的慾望!不要以為限定就能擄獲我的心~

總之,最後點了酥炸花枝圈、班傑明沙拉、菲力牛排、肋眼牛排以及班傑明馬鈴薯

 

 

Fried Crispy Calamari ¥2400

有點可惜的是他外層的麵衣沒有太酥脆,使用的沾醬是類似Salsa醬汁的蕃茄口味,個人還是偏愛海鮮配塔塔醬啊~~

但整體吃起來蠻爽的,美式嘛,就是份量很多,而且沒有魷魚的腳,都是身體肉,切成圈圈的那塊~愛吃腳的人可能會失望了

 

麵包不錯,有兩種口味,一個是亞麻籽的一個是核桃,都是我愛吃的口味,搭配的是鮮奶油,不是一般的奶油

 

Benjamin salad  ¥1500

使用了果醋醬做醬汁,搭配蟹肉還有蘋果,吃起來很清爽,蟹肉也很多,讓人覺得滿足

點的沙拉跟開胃菜都是海鮮,很適合搭白酒

 

再來是主角牛排登場啦~

USDA Prime Rib Eye Steak  ¥6800 肋眼,三分熟

個人喜歡吃帶油脂的肋眼部位,然後三分熟最完美!!肋眼是取自牛肋脊部位第6~第12根肋骨間的肋里肌肉

切開來沒有血水流出的完美狀態,外層為微焦脆,油脂跟肉帶點咬勁,肉本身就已經有調味了,非常好吃~~~~!!

 


 

也可以搭配他們的牛排特製醬汁Benjamin steakhouse old fashion sauce,帶點番茄的微酸,別有風味

 

 

選擇搭配牛排的紅酒一樣是Dr.Konstantin Frank的 Old Vine Pinot Noir, New York 2013 ¥1300/glass

或許是因為這間餐廳是紐約的,所以酒單上出現的都是美國產的酒,其實我也只有聽過Napa酒莊,但總要勇於嚐鮮嘛

紅酒的世界太博大精深,而我完全是個門外漢,所以每次選酒我都只選我喜歡的葡萄品種,這次喝的這支黑皮諾單喝整體偏厚重,不過配著牛肉倒是挺剛好的

 

 

Petite USDA Prime Fillet Mignon  ¥4800 菲力,三分熟

油脂相對肋眼是少很多的,這個部位因為運動量較少,肉質也較軟嫩,覺得跟肋眼對半分著吃很剛好,那麼大塊肋眼一個人一口氣吃完確實會覺得稍嫌油膩,畢竟我是女生~可愛的女生~

牛排搭配的蔬菜也很鮮甜,很高興不是什麼馬鈴薯泥配肉汁之類的,而是好吃的彩椒、番茄、茄子等,每樣蔬菜也沒有過多調味,呈現了食材本身的甜

 

搭配的配菜是Benjamin Home Fries Potatos ¥1500

香濃的奶油香,先煎後烤,帶出馬鈴薯本身的風味,超好吃~

 

 

整體下來只能說,點太多了啦!!!

兩個人吃這樣實在過量,馬鈴薯沒吃完,但還是覺得爽爆了~~雖然吃的當下心想回家要跑三千公尺了

喜歡大口吃肉的人,不用飛去紐約,在東京也能吃到高品質的USDA Prime級牛排,用餐環境舒適,服務也不錯,外場人員英文通,可以線上預約,對於不會日文的我來說太方便了!

 

 

今天用餐下來兩個人是¥27561 約台幣7500

價格確實不便宜,但因為有點兩杯酒,菜也點得多,如果不喝酒,點份沙拉當開胃菜後直接點主食,一個人大概台幣兩千以內,也是相當值得的!

 

店家資訊:

官網:http://www.benjaminsteakhouse.jp/

地址:東京都港区六本木7丁目14-4 レム六本木ビルB1F

TE::03-5413-4266

営業時間: 

Lunch  11:30-15:00 (LO 14:00)

Dinner  週一~週六 17:00-23:00 (LO 22:00)  週日‧國定假日/ 17:00-22:00 (LO 21:00)

 

 

 

 

 

 

arrow
arrow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