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曾揚言再也不想吃法餐了

但這家小酒館給我的感覺實在是棒棒的~~~

 

 

 

位在涉谷區道玄坂的コックマン法式餐酒館

 

 

 

 

 

雖然菜單只有日文

但還好有萬能的翻譯軟體外加我聰明的頭腦與至少看得懂日文食材的能力

還是順利的吃到想吃的餐點了!

(話說服務生會講英文啦,再不然就拿著照片指給他看囉)

 

 

餐廳整體空間不大,一進門是一塊用餐區,往裡走有開放式廚房的吧檯座位,再進去是可以拖鞋坐的區域

當天沒有預約,被安排到最裡面的座位,感覺也是很舒適,而且很有隱密性的感覺(感覺隨時會遇到明星

 

一開始送的開胃菜跟湯(你沒看錯,是送的!也太好了吧~

生火腿跟南瓜湯還有麵包,味道都很好,南瓜湯奶味很重

只能說太豪氣了,直接先對這家餐廳印象分數+1000點

 

前菜點了牛肉沙拉¥700

沙拉搭配的是芥末籽油醋醬,配上半熟的牛肉,份量夠又開胃

 

 

主食點了黑毛和牛¥1400

使用的是宮崎縣產的黑毛和牛,上桌的時候是生的,服務人員會現場幫你炙燒

吃下去的時候真的是入口即化,軟嫩一個折壽

醬汁是用小牛高湯做的,還加了山葵(Wasabi),所以吃起來會有一點點的嗆辣感,非常好吃又奇特的搭配

但建議趁熱吃,外加搭酒,不然吃到後面會覺得有點噁心XD

 

再來是溫野菜雞肉¥1000

裡面的蔬菜有黃綠櫛瓜、甜菜根、白蘿蔔、香菇

醬汁是用黃芥末醬還搭配了紅蘿蔔泥

雞肉煎烤的很軟嫩多汁,搭配黃芥末醬很對味

 

 

這邊的酒類選擇也很多

當天點了單杯紅酒來配牛肉

整體用餐感覺很棒,覺得價錢非常親民,份量又多

因為前面送我東西吃加了1000點的積分

最後我給這間餐廳5000點!(滿分是多少我還沒訂

總之下次還會想回訪嚕~

 

 

店家資訊

地址:  〒150-0043 Tokyo, Shibuya, Dogenzaka, 2 Chome−25−14堀田ビル1F

開放時間17:00–00:00

預約: tabelog.com
 

 

 

 

arrow
arrow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