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Monsieur L系出同門的蘭,榮獲2019米其林指南推薦

最近主打他們的羅西尼牛肉派,就來吃吃看啦!

這次是透過EZTABLE訂位的,使用花旗卡還有95折的優惠~

以下是現在的優惠提供參考,可以直接點連結訂位唷

 

EZTABLE線上訂位獨家優惠:

獨家限量席次,僅適用 2019/08/24 - 2019/09/08 用餐

★【午間套餐】預付餐廳週午間套餐 $1399/人

★【晚間套餐】預付餐廳週晚間套餐 $2399/人

 

這次是中午來用餐

因為我當天記錯時間,以為吃的是晚餐

被朋友通知的時候再出門已經大遲到一個小時了~~~~~~~

慌慌張張的入座深怕就此失去這些朋友XD

所以沒時間拍到環境,離開的時候餐廳準備休息,我也慌慌張張的又忘記拍了

所以直接來介紹菜吧~~

 

 

 

 

麵包,就是麵包~

 

 

開胃小點

生牛肉塔塔底部是布里歐

牛肉帶點煙燻味,布里歐脆

 

苦瓜鹹蛋塔

苦瓜先用梅子醃過搭配鹹蛋黃

蠻爽口的,尾韻帶點微微的苦味,挺開胃的

 

 

南非鑽石生蠔/地瓜葉/羊乳酪

第一張是有羊乳酪的,第二張沒有,個人很討厭羊味~~

不知道為什麼,掀開地瓜葉拍生蠔的時候

好像唱個:掀起你低蓋頭來~~~

最上面的是醋漬地瓜葉

夾在生蠔與醋漬地瓜葉的是油封地瓜葉

生蠔單吃很鹹,但是用地瓜葉整個包住入口是不錯的

沒想到生地瓜葉很好吃,有種青草的香氣,因為醋漬過完全不會有澀感

當天最有印象的就是個地瓜葉

 

 

花雕蒸蛋/蟹肉

15年花雕蒸蛋白,馬來西亞蝦公蟹,蔥油

個人是沒有吃到花雕酒的香氣啦.....

蟹肉朋友們覺得超級鹹,我是覺得搭配蛋白吃ok

 

 

 

很明顯的手晃到了

 

 

 

炭烤高麗菜/蒔蘿/白酒

高麗菜不額外調味,為求吃到本身甜味

鱒魚卵,海鮮白酒醬汁,蒔蘿油

 

 

 

羅西尼牛肉派/鴨肝/松露

加價$680,一人份是圖一的一半喔~就是一份半圓形

牛肉外麵包上炒過的蘑菇跟菠菜最外層再包派皮

很像威靈頓牛排的概念

覺得派皮很好吃,松露香氣不會過重,牛肉熟度也剛好

醬汁的部分沒有記憶點了,如果有個突出的搭配會更好,像是帶點苦味或酸味

因為派皮、牛肉、鴨肝都是高油脂的,配個能中和解膩的應該會更棒

 

 

什麼是羅西尼牛排?

羅西尼牛排的由來是來自義大利的音樂家及美食家-羅西尼,出生於1792年。 

他在某天深夜裡,因為肚子餓不忍心叫醒了家中的傭人,所以自己到廚房下廚。

他用紅酒、波特酒加上黑松露熬成醬汁,將鵝肝墊在菲力上搭著吃創造了獨特的口味。 

 

 

 

 

 

 

順便放一下朋友點的XD

慢煮雞胸鑲香草奶油/法式青豆仁燉菜

台灣黑豚/柑橘/優格

 

我沒吃到也沒聽到評價

但我想就是能夠想像得到的味道,菜名已經很明顯了

 

 

 

葡萄柚冰沙/橙花水雪花

 

 

小的是,地瓜蒙布朗搭配薑汁慕斯

非常奇妙的搭配也沒地瓜味

 

 

艾文芒果塔,說是有山椒,我味覺肯定有問題,沒吃出來

比較遺憾的,說是一口甜點,所以都是用手拿

芒果塔幫我們對切一半,一拿就散,嘴巴要張很大才能一口塞

 

 

 

洋甘菊茶

 

 

今天用餐費用:套餐價$1580+加點羅西尼牛肉派$680+水資+服務費,我付了$2651

 

 

 

 

以下附上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83號

 

EZTABLE線上訂位獨家優惠:

獨家限量席次,僅適用 2019/08/24 - 2019/09/08 用餐

★【午間套餐】預付餐廳週午間套餐 $1399/人

★【晚間套餐】預付餐廳週晚間套餐 $2399/人

 

 

我的美食分享IG:https://www.instagram.com/jojoh.food/?hl=zh-tw

我的Youtube頻道:Jojo還有點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牛肉派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