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頗為悠閒的早晨

從池尻大橋前往中目黑的路上,是一條從沒走過的路

意外的發現轉角上的法式麵包小店

被濃濃歐洲風情的裝潢給吸引了過去

一看就是欠我走進去點他個咖啡配麵包

小小一間生意超好,大家都搶著佔位子

而且很多外國人,還個個講法語勒~讓我覺得不跟著進去就俗掉了

店內音樂輕快活潑讓人感覺很舒服,整個風情氣氛都讓我覺得自己根本在歐洲~

好像我帶個帽子拿根菸就是coco chanel本人了勒~

選擇性蠻多的,主要是麵包類,還有咖啡三明治等等

 

 

點了份Galette Bressane跟咖啡歐蕾

Galette Bressane外層是用派皮做的,內餡是乳酪然後灑上一層砂糖

實在是太合我的胃口了!!

不要問我熱量是什麼,我聽都沒聽過~~~

不過咖啡就很普通,沒啥奶香咖啡本身也不香不濃

 

 

完食也要拍一下

多希望他就開在我家路口轉角,我天天幫他增加營業額!!!!

總共有八間分店

來東京玩的時候不妨去體驗置身在法法法法~國的感覺吧

 

官網

http://www.auxbacchanales.com/

 

arrow
arrow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